弦沐鸢

大家好,我是弦沐鸢,微博同名。
文一般在微博更,lof只负责搬文过来。
无授权不接受转载,谢谢。

《真的喜欢你》

#愚人节过成情人节#

脑洞来自微博热搜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刚退出游戏,就看见消息通知跳出一条微博,标题是“愚人节过成情人节”。

他好奇地点进去,翻看评论。

然后他脑子里就蹦出蓝忘机的脸。

蓝忘机是比魏无羡大一届的学长,魏无羡对他一见钟情,厚着脸皮和蓝忘机相识并且要到了他的电话号码和微信。

之后魏无羡就每天给蓝忘机发消息说一些有的没的。两人的关系不温不火,像隔了一层窗户纸,魏无羡也没找到机会表白。

看到这条微博的魏无羡脑子里就跳出一个想法:向蓝忘机表白。

然后一时脑热的魏无羡真的给蓝忘机发去消息,写着:我喜欢你,做我的男朋友好吗?

发完瞬间就后悔了。

那边久久没有回复。

魏无羡以为蓝忘机生气了,于是补了一句:哈哈我开玩笑的,你别介意。

蓝忘机也没回。

魏无羡琢磨不出蓝忘机是什么态度,心里烦躁,于是穿上外套跑出去喝酒了。

事实上,蓝忘机只是被导师拉去谈话了,没看手机,等他出来看到消息之后,立马跑去找魏无羡。

废了一番功夫,在天台上找到了魏无羡。

魏无羡没有喝醉,但酒壮人胆,于是魏无羡表白了。

他说:也许我今天说这话可信度不高,但我那一秒发出去的话,是真的。

他抬头看着蓝忘机,眼神坚定:玩笑是假的,告白是真的。蓝湛,我喜欢你。

蓝忘机看他半晌,叹了口气,上前把他抱在怀里,说:我也是。

傻瓜,若不是喜欢你,怎么会放纵你一步步接近?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22)